M.

.

时代少年团×你

七个男友


第二章

客厅人多太吵了,你拉起宋亚轩说:“走房间里面去打,这太吵了,如果你朋友开麦你也听不清你朋友说的啥。”宋亚轩吓了一跳脸红了起来,他第一次被女生的手拉着,说着:“嗯嗯。”然后你把他拉进了房间里面,你俩坐在床上,离的很近,你注意力在游戏上,没管那么多,这可把宋亚轩搞的很紧张,说话都打结。你俩加了游戏好友,宋亚轩赶紧把刘耀文拉了进来,说:“这是我好兄弟,他叫刘耀文。”你点点头说:“知道了。”这时手机传来刘耀文的声音“哇,这不是电竞女神kk的号嘛,我老看她打游戏,贼六”这时宋亚轩反应过来说:“kk是你啊?!”你点点头,没想到他俩也看你打游戏。


你们打了好几把,你指挥着打,很顺利,赢的都很漂亮。你顺手打了一巴掌宋亚轩的屁屁,你之前和姐妹打习惯了,顺手就打了,你反映过来赶紧对着宋亚轩说:“啊,对不起,抱歉抱歉,之前和朋友打惯了,没注意!”宋亚轩脸特别红,小声说:“嗯....你们庆祝还真特别。”你尴尬的笑着,宋亚轩说:“打了这么久了,我们出去看看吧。”你点点头,跟在宋亚轩后面。


出来后看见你们父母都不见了,你赶忙打电话问你妈“喂,爸妈你们在哪呢?”你妈说到:“明天就要办婚礼了,我们都去给人家帮忙弄东西,你俩今天晚上先凑合一晚,明天来接你俩。”说完就挂了,宋亚轩也刚刚打完电话,你俩对视了几秒。已经是晚上了,你饿了,你准备点外卖,问宋亚轩吃什么,宋亚轩说:“吃外卖不好,我会做饭,你吃什么我做。”你回答道:“我吃啥都行,你做啥我吃啥,不挑食好养活。”

评论